事情的是与非,由不得你来决定。。。(挺闷的,没兴趣的话就别看)

在我们的人生中,每一天都会发生很多的事情,每一件事情都会有是与非,但事情的是与非就在于你怎样看待事情。在现实生活中,有正必有邪,有阴必有阳,阴阳两极牵扯着整个世界。很自然的,你认为事情是对的,但偏偏就会有人在反对,认为这样是不对的做法,就好象她一样。在这里,感觉上我跟他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里,他有他的生活,我有我的读书生涯。凡是我认为对的,他都认为我做错了,极少机会他是挺我的。此外,他也藉此机会来向我唠叨个不停,听了也觉得不厌其烦。虽然我心里曾经认为这样是不对的,想和她道歉,但他一见到我就好象在鸡蛋里挑骨头--一一挑剔说这样做得不好,那样做得不好,听到这样的话,马上令到我的歉意全消。挑剔我还可以忍受,但最令人受不了的是他那唠唠叨叨的性格,没有半个小时你甭想要休息了。有时候烦着功课的时候,他就来这一招,叫你做这做那,做完后又再挑剔,挑剔后又在唠叨。唠叨的时候难免会觉得烦上加烦,会顶撞几句,又说我近的坏人多,学坏了,真是令我深感无奈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