续。。。

过了不久,喧闹声终于静了下来,明秀也回来了。

“凌,文凯真的好帅阿,不知道他有女朋友了没有?”

“有又怎么样,没有又怎么样?我们这些默默无名的小角色,那里高攀得起那些有钱人家?你啊,别再发你的白日梦了。”凌冷冷答道。

“那你就错了,他没有女朋友,就证明我们还有机会啊,说不定可以飞上枝头变凤凰!!!”

“那你就坐在这儿变凤凰吧,我要回家帮我妈卖糕点。” 凌说完,转身就走向大门的方向。


"妈,我回来了!”凌一边开门一边喊道。

“凌,你回来了?赶紧去换衣服,然后吃饭,再等一会儿糕点就蒸好了。”凌的母亲说道。

凌一话不说,只是轻轻的“哦”了一声,就进了房里换衣去了。不一会儿,凌就从房里走了出来往饭厅里走去。她的母亲一边忙着蒸糕点,一边收拾等一下要去卖糕点的工具,而凌则在一旁忙着吃饭。凌吃饱了,把刚才的碗筷也洗了,随手就拿起腰包往身上挂,准备帮母亲到街边卖糕点去。

凌和母亲拿着工具和糕点,一步一步地往下走到楼下附近去开档卖糕点。由于凌的母亲做的糕点价钱公道有美味,所以他们还没有开档,就有顾客在他们平常摆档的位置守候他们的到来。摊子还没有开好,她们母女俩就忙得不可开交,忙得连喘气的时间也没有。忙了大半天,顾客也走得差不多了,他们才有时间把摊子设好,把糕点放在桌上售卖。

忽然间,有一个穿着斯文的男子,而且样貌不凡的男生走到摊子前,细心的挑选着糕点。

“先生,你需要些什么糕点吗?我们的糕点都是刚刚新鲜出炉的,而且是自家制的,很美味哦!”凌对那个男子说道。

男子一抬起头来,凌马上愣住了。原来那个男子就是文凯。

”小姐,小姐,小姐。。。”文凯叫了几声,但是凌好像聋子一样,什么也听不见。凌的母亲见状,马上摇了摇凌的手臂,示意他回过神来。这是,凌才听见文凯在叫他。

“对不起,先生,刚刚在思考一些问题,没有听见你说什么。”

“没关系,我想要这几样糕点,你可以帮我包起来吗?”

待续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