续。。。

凌听了之后,就开始帮文凯把糕点包起来。包着糕点的同时,另外一方来了三个人。其中一个年轻人戴了很多夸张的银饰,穿着常人不能够理解的服饰,身旁还有两个人尾随着他。凌看到这三个人越来越接近自己的档口,赶紧把现金都受到裤袋里。不一会儿,三个人就来到档口前。原来阿,这三个是这一带的流氓,带头的叫漾哥,也就是戴着很多银饰的年轻人。所有的人听到他们的名字,个个都闻风丧胆,不禁唉声叹气。

首先来到档口前的就是那个身穿夸张服饰的年轻人,以不屑的语气说道:“凌妹,是时候要交保护费咯!”

“漾哥,今天都还没有收入呢,哪来的钱给你呢?”凌说道。

“你别骗我了,你看你这糕点都卖得七七八八了,还说没有收入?你识相的话,就赶快把钱交出来!!!”

“漾哥,那天不是才把钱交给你了吗?怎么今天又要给呢?你体谅体谅我们母女俩吧!”

“体谅?在我漾哥的字典里是没有体谅这两个字的!再说,我体谅你,那么谁来体谅我和我的兄弟啊?”

“那是你的事啊,那天我们就把钱交给你啦,今天你还厚着脸皮来跟我们讨?你以为我们家是开银行的吗?我告诉你,就算今天有钱我也不给你,你省着点吧!”

“好妹子,竟敢这样跟我漾哥讲话,你是不是不想活啦?我告诉你,你乖乖把钱交出来,那么我就把今天的事当作没有发生过!”

“放屁!当初说好的,只要每个月头把钱交给你,那么我们就可以在这里开档营业,结果你现在出尔反尔,不信守承诺!我干吗还要给你?”

“我说的话我说了算!你这丫头,不给点教训你,你是不肯把钱交出来的!兄弟,给我上!”

说完,漾哥身旁的两个跟班就开始把凌的档口给砸了。档口完全砸毁了,漾哥接着说:“给我搜他的身!”两个跟班听后,就开始走前凌的方向。

待续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